close

若不是你  我平靜的心不會波瀾
平淡無奇的生活因你  溢起了漣漪
多年空白感情卷  你的出現  
我再次體會苦楚和思念


我用笑臉  去遮掩  流血的心和苦不堪言
愛笑的我忘了快樂的容顏
傷累累的心用另段感情去填  
坑坑洞洞還是很明顯


你不該在我快忘記  又走進我心裡
把我的勇氣  瓦解消失匿跡
變形的世界痛梗住了呼吸
這段感情是噩夢痛苦的回憶


你不該在我正清理  我們的過去
傳了關心問候的訊息  
悄悄把我心房開啟  
無力的我只能躲回屬於  我的象牙塔裡哭泣   

  
怕黑的我多希望是你 照亮天空暖我心悸 
陪我撐暴風雨 陪我驅離 緊迫盯人的孤寂 
為我噴灑幸福芳香劑 可惜做這一切的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