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讓我曉得   戀愛的快樂
是妳讓我嘗盡了    失戀的苦澀
是妳帶我越過險惡   生命的沼澤
這些日子有妳陪著   我是幸福的


他的出現我被取消資格
接受是我唯一的選擇
這感情的挫折  我懂得沒有非愛誰不可
當被淘汰的那個   並非就遜色  反而是勇者


謝謝妳愛我  傷我那麼多
妳的好和壞我會放進回憶盒
我不會哭了  也不會不捨
我有更好的選擇
 

謝謝妳愛我  傷我那麼多
我明白我只是個過客
不再激動了  我會心平氣和
微笑著祝賀

 

不快樂就到這  我走出來了
寫下這首歌  紀念我們曾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