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耳邊輕輕說我愛你
一輩子不離   把我放心裡    
牽著我的手   溫柔的電流
指尖流動幸福的我暈了頭


給的愛很甜蜜   幸福蔓延不熄
臉上揚起的笑意 說明了你值得我珍惜
筆電裡   存檔許多和你的幸福記憶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多辛苦都願意
堅定愛著你   不理反對的聲音
有你的我生命更有意義

 

是天意茫茫人海裡   讓我們相遇
我絕不放棄   我要做你的唯一
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心
黑夜到天明   守護著你一起
爬這愛情的樓梯


我什麼都可以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多辛苦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