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掉電話這一刻 我們真的結束了
手握緊著話筒崩潰大哭著
還有好多話想說呢 
還有好多歌 沒唱給妳聽呢


我們的愛到這 沒有競爭者
是我把愛傷害了 走成了坎坷 我罪無可赦
電腦桌前發呆著 我反省著自責
抱歉簡訊一則則 想說的話留言部落格 妳有沒有看見呢


妳不回頭走遠了 心痛得快休克 
我用力的咳 想把思緒咳掉把妳忘了
事與願違妳住在心側 難已隔閡
失去妳的我很不快樂


我費盡唇舌 妳說我們不適合 放手走遠了 
徹底的切割 我束手無策
我還記得 我們勾勾手說好的 要永浴愛河 
而妳做了分手的選擇 我只能接受認可


愛情變形了 幸福的顏色 班駁了 
回不到最初的光澤 
不捨得 又能如何
只能像啞巴一個 默默寫著歌 懷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