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愛情是毒藥  我卻克制不了
失心瘋吃了不少  傷口才會一直好不了
我的傻已無藥可治療  
腫脹傷痛的心只能用淚麻醉消


明知道你不可靠  但我還是投懷送抱 
拼了命兼差工作賺荷包  買你喜愛的勞力士錶
愛全往你身上倒   只要能和你到老
無所謂被朋友責罵嘲笑  


你的背叛在我的心捅了一刀
痛的睡不著  半夜坐在床腳  傷心的哭嚎
我以為痛過就好  誰知道  回憶在腦海裡拋錨
你的樣貌  清晰的在我腦海裡飄


你想要的都已得到  狠心無情丟下我跑掉  
房間裡跟你有關的我全丟掉  不留下任何記號
並非痛過就好  可以若無其事轉換跑道   
起飛降落停靠一處幸福的空橋  你給的傷害我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